溢出水的蔡不怂

会努力加油的!

[all金]山有木兮(非全彩)
*cp向:大赛前五×金,凯金,卡金(偏爱格瑞卡卡真是对不住了!)
*ooc,有甜有虐,甜不到心虐不到位,放心食用
*努力提高了完成度(并没有),但还是很糟糕(哭泣)。感觉每一页都是不同画风(暴风雨哭泣)
*故事梗概:金秋是登格鲁国的房子,秋是凹凸森林的看守者,因为格瑞是第一代精灵,所以瑞金一起长大,是青梅竹马(?)的关系
后来秋失踪了,金理所当然变成了新的看守者,与精灵魔女们关系密切。
登格鲁国暗流鼓动,外有帝国侵略,内有皇子争权夺势,所以金被派到前线战场去,一整个月都没有回来,大家都为他担忧,可是居住在森林里面的所有生物都无法离开森林。后来金回来了,明面上是看望大家,实则是无声的道别。
看到大家都十分担忧,而且与卡卡说好了承诺,如果回来就一定留在凹凸森林,所以呢求生欲极强。
谁知道三皇子为了权利,所以把所有援军都调走了,当时有谋士提议要转战到凹凸森林,通过那个崎岖的地势,来打赢这场战争,可是为了守护他的伙伴,于是拒绝了,最后战死在凹凸森林的边境。
*没有画的结局:凯利在金往前线之前的给他下了一个魔法,就是被螺丝给捏碎的那个星星,它散发的味道缠绕到金的身上,只要金有生命危险,凯莉就立刻能知道,当她发现金战死的时候,立刻通知了所有的精灵,同时,金流的血,融入地底,看守者的血与封印相结合,打开了封印,所有精灵和魔女一拥而出,拿起武器,把杀害金的全部给杀死了。
(哇唔想想就觉得好帅!)
*画作效率极低,上色让我瑟瑟发抖。会努力加油的!

评论(6)

热度(78)